-御街行过

初七X沈夜,盾冬 不拆不逆

吃互攻,拆逆,盾受,或者桃受的请不要给我留言说互攻或者逆的东西谢谢

我的态度差不多…孤僻的不拆不逆党

璐璐_盾冬洁癖晚期患者一点就炸,留言请勿包含拆逆KY内容蟹蟹:

我就是玻璃心了




ID签名清清楚楚表明立场了,也说了请不要留言私信ky的内容,这都看不懂是吧?




作者反复强调自己是病态洁癖,因为这事也不止一次发过飙了




掐我,骂我雷什么的无所谓,只要不是人身攻击我能忍就忍了,但是来安利逆或者非要来留言表明你逆家立场的我保证炸谢谢!




跑到ID清清楚楚说明自己是洁癖的作者的文下面问作者为什么不写包子攻,你说为什么??你说为什么??你说为什么??




借此机会再次表明下立场




这个po主是神经病+盾冬或RPS病态洁癖,看到对家拆逆的名字都会炸,为此退了所有欧美相关群也不敢勾搭同好小伙伴




po主已经把自己关起来不出去恶心人了也请路过的好心妹纸们好过po主




po主有病!!po主有病!!po主有病!!




你们怕不怕?




怕就赶紧取关啊!

评论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