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街行过

初七X沈夜,盾冬 不拆不逆

最想转的一篇repo

犬子:

吧唧不应该被这样对待。
【剧透有!!剧透有!好像....

个人的一些关于盾冬和冬兵的想法:【我如果有啥想讲的,就会语死早,还语序混乱不过会尽量把想表达的表达清楚。

一号在港看的美队三,出了电影院之后整个人处于懵逼的状态,过了好久才说出一句“为啥最后吧唧还要被冷冻啊……”,我没有太多的想法,不算一个情绪容易很激动或者会当场哭出来的人,但是半夜回想起来却还是窝在被窝里蒙头哭了。

大家有没有试过被一个集体排斥,然后他们给你标一个标号,以这个标号为理由,进行辱骂,造谣,攻击和暴力的?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没有,而我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在我小学的六年中,同一个班级的同学叫我“病毒”只要碰到我的人都会感染上病毒,前几年几乎是在打架和围殴中度过,后几年大家成熟点不怎么打架了但也是每天的嘲讽,恶作剧不停,没有人会认真思考碰到我会不会真的感染上病毒,也没有人追究我为什么会被称为病毒。虽然过去很久但那六年的事情一直难以忘记,我回想起来这些被冠以“罪名”然后被当成理所当然遭受的经历还是觉得难以忍受。

回到冬兵,他受了控制,他没有选择,但他是冬兵,他要承担这些后果,没有公平的裁制,只有格杀勿论。我的经历和冬兵比起来完全比不了,但有一点就是,我对于被冠以罪名所以理所当然应对承受不公平的一切而感到愤怒,“制裁者”开心的跟所有人说,你们看看他做的这些事,一个十恶不赦的坏人!我们不用费什么精力了,直接杀掉就好!然后大家觉得这是好事,这对大家的未来是好事,所有人这么认为,也许有人会想起吧唧曾为国家作出的贡献,也许有人会想起有人会记得吧唧对于美队来说很重要,所以就出现了劝服美队的人,我忍不住想,要是那时我有一个像美队这样的朋友,那么那些劝服美队的人就如同劝服朋友用更舒缓的方式对待造谣我是病毒的人,让他接受我就是个病毒,我就应该受到不公平待遇。

美队在听到吧唧也许可以获得公平待遇的时候,动摇了,可是最后发现真相的他还是毫不犹豫的放弃妥协,简直大写的苏,我一直想成为像美队一样可以坚定信念的人,同时我也羡慕他在追求信念的道路上有吧唧这样的一个人待在身边,明白理解你的思想,却更关心那些成果背后的你本身,对于吧唧,他的重点从未放错,对于Steve,他对吧唧展现的一切行动与信任也展现了这对关系的感情是多么的深厚。

然而我还是不能接受冷冻,有位同好用麻醉的经历与危险程度来和这次冷冻作了下比喻,想了想在冷冻下可能发生的一切可能会失去生命的事我就不敢想象吧唧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选择冷冻的。

总之为了防止看不明白,总结一下就是,人们无法想象被冠以罪名的不公平待遇是如此的难受与反复折磨,冬兵是被噩梦吓醒却发现噩梦都是真的,人们对他的谴责与追捕还未停止,这样的痛苦被他带入冷冻仓也无法消失,心痛极。

【妈呀从没讲过这么多,对于一个渣逼来讲画画能讲的实在太少了,最近冲击太大一直在天上飞也没怎么产粮,几乎要变成猪。图源忘了微博和lof好像都有,侵删

最后,盾冬大法好!!!!

评论

热度(34)